市城管系统单位干部职工为昏迷女环卫工捐款5万余元
2019-04-09 08:17:13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 吴凤 金辉)4月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方明带领委工会负责人来到市普爱医院看望环卫工人张高秀,并送去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以及募集的5万余元爱心款。

护士将刚刚做完CT检查的张高秀被护士推入病房,丈夫汪先德这几天一直寸步不离的照顾。他告诉记者,这两周他为了照顾妻子,已经辞了之前的工作。“目前医生说她的意识还是不清,但病情有所好转。”随后,他从方明手中接过厚厚的信封。“感谢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在了解了张高秀度过危险期且病情有所好转后,方明代表市城管执法委向其家属表示了深切慰问。“事情发生后,我们都很关心她的病情,这段时间也辛苦你了,好好护理、安心养病,祝她早日康复出院。”

3月25日清晨6时,硚口区环卫女工张高秀在完成当天凌晨4点到6点的清洁工作后,回到路段环卫休息点时突觉身体不适,被丈夫汪先德骑电动车送往古田路的普爱医院治疗。虽然经过抢救,病情已稳定,但她已在ICU病房昏迷近十天,目前已花费7万多元的治疗费用。

据了解,市城管执法委主要领导看到1号本报扶助行动报道后,十分关心张高秀的病情,立即通过委工会详细了解张高秀的病情和家庭情况。4月2日,委工会即发起爱心募捐,动员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为她送关爱,帮助她度过难关。市城管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爱心捐助,短短的三天内共筹集善款50483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