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武汉三镇,11家刘胖子家常菜酒店 200个环卫工家庭 一起吃爱心团年饭
2019-01-19 09:44:00 来源:汉网

“关爱城市‘流动花朵’帮千名孩子圆梦新年微心愿”年终公益行动送温暖

\

\

\

武汉晚报讯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一个个让人眼花缭乱的节目表演,一份时尚贴心的爱心大礼包……这些全部因为有家人的陪伴而更加温暖。1月18日中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关爱城市‘流动花朵’帮千名孩子圆梦新年微心愿”公益活动开展“特别行动”,武汉三镇刘胖子家常菜11家店同时为200个环卫工家庭的孩子奉上了他们最希望的微心愿礼物:和家人一起吃一顿美味的团年饭。

去年12月12日,由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城管委、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武汉晚报公益文化传播院、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安财险湖北分公司、好医网、荆楚爱心文化发展中心、汉网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关爱城市‘流动花朵’帮千名孩子圆梦新年微心愿”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对象以中小学生为主,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环卫工子女、病残儿童等实现心愿。

目前,活动共帮助千名城市“流动花朵”圆梦新年微心愿,其中环卫工子女175名,城市留守儿童752名,特殊孩子(残疾)73名。在这些充满了期待的心愿中,很多环卫工家庭的孩子最期待的就是能和家人一起吃一顿美味的团年饭。

为了完成孩子们的心愿,也为了向这些辛勤的环卫工人表达感谢,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通过武汉晚报公益文化传播院慷慨相助,刘胖子家常菜酒店免费在其武汉11家门店摆出40多桌宴席和爱心礼包,请200个环卫工家庭共400人共吃团年饭,爱心企业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为每个家庭准备了新年大礼包,10名品学兼优的环卫工子女还现场获得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在刘胖子家常菜金色古田店的团年饭现场,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和王争艳、团市委、武汉市城管委等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吴天祥每年都会在微心愿活动中和孩子们一起吃团年饭。18日,他祝福孩子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