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名残疾朋友游玩后官湖湿地公园
2019-05-01 21:24:57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程玲)430日,天气晴朗,45名残障人士走进后官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集趣味运动会、集体聚餐和游园的户外活动。

\

活动由皓然公益组织开展,参与者大多是一二级残障群体,走出家门,技能让重障群体,锻炼身体,又能与他人交流,融入集体,感受自我效能的提升,敞开心扉。活动组织者程玲告诉记者。

上午10点,无障碍大巴车将45名残障人士送达目的地,在强调活动行程和安全事项后,大家开始了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夹球接力、你划我猜和S弯路接力赛,并在赛后分别给获胜小组颁发奖励。中午所有人一同前往饭店就餐,饭后大家自由游园,拍照合影留念。某家属表示:之前他(伤友)不太愿意出门与人交往,今天看他参与活动这么开心,比赛得这么卖力,感觉一个家都被挽救回来了。

\

据了解,皓然公益齐聚社工、伤友家属、爱心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共同带动残障人士积极融入群体活动。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用心交流体会,开阔了眼界也愉悦了身心。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