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全屋整装 提醒合同骗局行为 如何规避合同风险
2018-07-12 08: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奥兰多全屋整装想告诉大家,现在骗子的诈骗手段越来越狡猾了,让人防不胜防了。就在前几天,武汉东湖开发区公安局刚刚破获一起诈骗案。就在受骗的人已经把账号和取款密码都输好了,就差点击确认的时候,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光谷步行街值班民警及时制止了,才使得这位女士没有损失将近50万元。

  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光谷步行街的值班民警在前天接到一个电话,说在光谷步行街附近可能有人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在骗自己。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光谷步行街值班民警小杨及时赶到,才使得这位被诈骗集团“控制”住的女士得以逃脱魔爪。

  原来当时这位女士发现自己一天的取款额度已经完了,所以没办法,就打电话给贴在ATM机旁边的小广告上面写的电话打过去。她以为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其实就是骗子专门为这些人准备的陷阱。奥兰多全屋整装提醒大家,大家千万不要顺便拨打贴在ATM机上面的不明电话,如果真的是银行的电话,应该有专门的标示,但是这些骗子贴出来的电话是没有的。九创装饰告诉大家,这些不明电话都是骗人的。如果真的是有什么钱款上面的问题的话,一定要直接去银行咨询,千万不要为了想方便随便拨打电话了。奥兰多全屋整装

  告诉大家,其实诈骗电话很好区分的。不少的诈骗电话就是手机号,但是银行不会把私人的电话贴在公开的地方的。如果大家实在是去不了银行的话,可以直接用手机百度一下自己银行卡所在的银行电话。一般来说,他们会提供具体的电话转接,这样就会让你得到一个权威的回答。

  奥兰多全屋整装告诉大家,很多骗子的普通话是很不标准的,但是银行的客服人员的普通话很标准,这样也是一个区分骗子和工作人员的方法。奥兰多全屋整装希望大家都不会受骗。

  (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