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骗局不浅 奥兰多全屋整装 提醒网友要小心合同骗子
2018-07-12 09: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奥兰多全屋整装官网小编从江西的朋友处得到的消息,一男子谎称在装修一家宾馆,在骗取了建材店老板信任后,赊走了老板二万块钱的装修板材,转手卖给了别的建材店后消失了。当地警方后来破获了这个骗局案,把这个骗局的诈骗犯捉拿归案了并且让他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网络骗人不浅,奥兰多全屋整装提醒网友要小心。江西的这位朋友告诉小编说,今年三月份某天的下午三点钟,修水某镇的建材店老板哭着来到当地公安派出所报案称,他被诈骗犯给坑了,这位诈骗犯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共骗走了他二万多元钱的装修板材,现在骗子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只留下了一个手机号码和一个收货单,而且手机也停机了。这位老板称这种坑人的事他们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是对他诚信生意的重大打击。

  警察安抚好这个生意人的情绪后,开始对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进行调查,原来今年三月份当地来了一个名叫冯胜的年轻男人,他称自己正在装修一家宾馆,需要很多的装修板材,他在骗取了这个建材店老板的信任后,这名冯姓男人就在老板的店里先生取走了二万块钱的装修材料和板材,然后在点货清单上留下了一个手机号码,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可是过了好长时间,老板再给这人打电话,总是停机,后来手机竟然停机了,现在他终于知道自己遇到坑人的诈骗犯了。所以他才来派出所报案了。

  网络诈骗坑人不浅,奥兰多全屋整装提醒网友要小心。当地公安接到报案后,马上对案件立案侦查。通过这位诈骗犯留下的手机号,警察发现这骗子是在当地开的手机号,可是并不是他自己本人的身份证,不过警察找到了诈骗犯作案的车辆,然后顺藤摸瓜把犯罪分子捉拿归案了。这位犯罪分子对自己坑人的细节都供认不讳。

  (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