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托管教育联盟纪念毛主席125周年诞辰诵读活动八一汇演
2018-08-06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由中国纵盟万人校,湖南托管教育联盟,联合100多家会员单位,湖南各社区发起组织的教培业"诵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毛泽东诗词诵读大型公益活动,第一期八一汇演于2018年8月1日在湖南长沙人民中路维也纳酒店举行!

\

  本次活动发起人,中国纵盟万人校,湖南托管教育联盟创始人靳纵宇,湖南凸凸教育集团,湖南托管教育联盟联合创始人,本次活动发起人赵亚城,湖南君子文化研究会唐永东,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以及经过初选来自长沙的近百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汇演。

\
\

  诵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公益爱心活动的策划,是湖南托管教育联盟,许多优秀校长集思广益的结果,在这个舞台上,希望给孩子提供学习革命前辈故事的机会,给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增强自信的机会,给孩子们提供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爱国精神的机会。

\

  传承爱国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是这个是社会永不过时的主旋律,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不可少的生活活动主题。本次诵读也是为了纪念毛主席125年诞辰,面向全社会发起的一项公益诵读活动。

\

  据悉,本次活动湖南托管教育联盟会继续面向社会发出号召,组织更多的教育机构和学生参与,诵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的公益活动。在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到来之际,向伟人致敬,弘扬正能量。

\

  湖南托管教育联盟是致力于帮助托管机构为孩子,家长更优质教育服务的托管教育行业的交流平台。联盟运作四年,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有超过一千家会员单位。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