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CCIC:高端矿泉水鹿啄泉,水质媲美依云
2018-09-21 16: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导语:近日,中国高端矿泉水品牌鹿啄泉受邀参加由普华永道、中检集团CCIC、水中银(小鱼亲测)联合举办的“食品产品安全高峰论坛”。水质媲美依云的鹿啄泉,此前是小鱼亲测安全榜单中唯一上榜的国内品牌,此次作为参会品牌代表,在活动中备受关注。

  日前,普华永道、中检集团、水中银(小鱼亲测)联合举办了“食品产品安全高峰论坛”,就国际食品安全检测发展现况、品牌应用生物检测技术提升品质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鹿啄泉,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品牌代表,出席本活动,会上鹿啄泉CEO进行了以“家庭饮用水的革新者”为主题的演讲。

\

  鹿啄泉,家庭盒装高端天然矿泉水,水质符合世界最严格的欧盟矿泉水标准,殊荣无数,获得欧盟国际双标准,与依云、Fiji等品牌一同通过诺贝尔技术检测“小鱼亲测”的水类最高安全评级,成为国内唯一获得此评级并媲美国际高端品牌的矿泉水。作为品质先锋、代表家庭饮用水的革新者,鹿啄泉此前也曾受邀人民网进行访谈。此次参会,更是备受中检CCIC、普华永道等行业肯定和媒体关注,不少参会试饮嘉宾表示,鹿啄泉入喉甘甜,滴滴难舍。

\

  ▲鹿啄泉CEO吴深坚与普华永道代表谈论“品质乃品牌之根基”

  会上,鹿啄泉首席执行官吴深坚表示,在品质上鹿啄泉将在未来坚持“三个努力”:一、努力推动中国饮用水的消费品质升级;二、努力推动家庭饮用水的消费方式升级;三、努力推动中国水成为世界级好水。

  他为现场嘉宾分析目前家庭饮用水的现状,目前最为常见的家庭饮水方式有三种,自来水直接烧开饮用、桶装水和过滤器过滤后饮用,但以上三种传统家庭饮水方式或多或少存在污染问题,都不能称之为优质饮水的标准,而家庭盒装矿泉水就是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这是鹿啄泉为中国家庭饮用水消费品质升级的第一步。

\

  ▲现场与会嘉宾对鹿啄泉一致好评

  鹿啄泉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博罗,博罗官山此处水源不仅获得“中国优质水源地”称号,还被专家评为“世界长寿水源地”。它原始天然,远离工业污染,与阿尔卑斯、斐济齐名。世界级好水源出产世界级好水,鹿啄泉取自地下约200米的深岩裂隙中,经2000年循环矿化而成的地心之水,富含多种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优于国家、甚至国际标准,还是罕见低于70Hz的弱碱性小分子活性水,能利于吸收,活化细胞。

\

  ▲鹿啄泉——家庭盒装高端矿泉水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世界级好水」,鹿啄泉开创了新一代家庭饮水方式,创新应用盒装水(BIB/Bag in Box)的包装方式,以盒装+袋装的作为组合包装,自带单向出水龙头,能有效阻隔空气,杜绝二次污染,即便开封52周也能保持无菌饮水。

\

  ▲从左往右: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国际兼测总监封梅、鹿啄泉首席执行官吴深坚、水中银联合创办人首席商务官陈子翔、中检CCIC农食产品部总经理唐金艳、普华永道食品行业主管合伙人温秀微、曹文静

  品质是品牌立根之本,良好的产品质量管理是赢得市场的最重要因素。在众多企业当中,鹿啄泉作为初创品牌,却锋芒难掩,令中检集团和普华永道的企业代表纷纷连声称赞,表示鹿啄泉在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方面的把控,值得行业关注和学习。鹿啄泉,媲美依云的品质受到了中检CCIC、普华永道等机构的认可,相信不久,它将会成为中国水企业的标杆,代表中国高端矿泉水品牌走向世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