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汇和城【川西坝子】“十一”将至,菜品折扣来袭!
2018-09-27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十一将至,武汉汇和城【川西坝子】菜品折扣低至6.8折!

本着对高品质食材、对涮烫口感的坚持,川西坝子通过不断的挑选、尝试、改进、处理

精心推出二十款全新菜品,并同步上线小份菜品,让您拥有更多选择

详情请咨询:常青花园汇和城4楼·川西坝子


\

新品上市

上脑肥牛

非合成肉类,选用S级排酸新西兰谷饲肥牛背部,其特点脂肪沉积于肉质中,呈现雪花状大理石花纹,口感细腻。

\

上上签(小郡肝 掌中宝 鸭舌)

本店选用新鲜食材,精心腌制,配上本店精心调制干料,口感鲜脆。

\

鱿鱼软骨

精选深海大型鱿鱼精华加工而成,胆固醇含量低、含有原素,具有美容之功效,口感厚实、有弹性、入口劲道、口味鲜美。

手切羊上脑

非合成肉类,选用羔羊脖颈后脊骨两侧,肋条前,羊上脑是肉质最细嫩的部位,脂肪交杂均匀、肥瘦兼备、口感细腻。

更多菜品,欢迎进店品尝!

\


项目最新信息:

武汉汇和城商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多品种商业,更丰富了儿童教育业态,引进贝乐萌、尖锋教育、韵卓音乐、特别团体等儿童教育、培训机构,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来武汉汇和城,我们与您一起享受在购物中体验快乐,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会成长,关注【武汉汇和城】官方微信(微信号:whhuihecity),获取最新活动资讯,武汉汇和城期待您的光临!!

汇和城微信号:whhuihecity

项目地址:武汉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站

贵宾专线:027-858068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