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思想的大门》获世界顶级企业影片三项金奖
2018-09-30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由陈天桥雒芊芊研究院(TCCI)投资出品的脑科学纪录片《打开思想的大门》,在2018年戛纳媒体及电视企业奖评选中,一举获得医学、教育和科技三个类别的金奖。该奖创立于2010年,目前已成为世界顶级的企业影片影展,评审团由奥斯卡和艾美奖得主、企业形象传播媒体专家所组成,参赛者来自全球五大洲。

  《打开思想的大门》是 TCCI 创始人陈天桥和雒芊芊投资出品的首部纪录片,也开创了中国慈善家在全球普及宣传脑科学的先河。该片展示了脑科学领域令人惊叹的发展进步和潜力诱人的机遇,主角是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科学家和医生,他们通过跨学科研究工作,破解人类大脑的奥秘,帮助受脑部疾病困扰的患者改善生活。

  《打开思想的大门》自9月中旬通过美国Discovery Channel在全球播映后,获得持续追捧和好评,仅在中国、美国两地在线浏览量已超过2000万人次,被科技界人士盛赞是难得一见的精彩脑科学科普片,展现了最新尖端成果,表现手法深入浅出,制作精美,必将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脑科学研究。 中国观众可在爱奇艺视频上观看全片。https://www.iqiyi.com/v_19rr04ygus.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