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教育多一种可能” ——东方巨龙深入研究儿童记忆教育
2018-11-28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2年6月19日东方巨龙成立于湖北武汉,这家由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世界记忆总亚军刘苏以及中国亲子教育实战专家陈林领衔创办的儿童记忆教育机构一直以来秉承着让中国教育多一种可能的愿景,来完成帮助10亿中国人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据了解,东方巨龙教育拥有一批高素质、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讲师团队,其每位讲师都在教育领域沉浸多年。由世界总冠军王峰老师带队,世界记忆总亚军刘苏,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布克金,世界记忆大师池斌,世界记忆大师李煜等世界顶尖级记忆大组成了东方巨龙专业化师资团队,并且东方巨龙特邀华东师范大学记忆心理学胡谊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神经学李卫东教授、中央教科所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专家尹邓安教授等担任顾问。正是这样一批专业人才组成了东方巨龙团队,支持着东方巨龙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东方巨龙运用世界顶尖记忆训练体系和全脑潜能开发理念,帮助学生迅速提升学习效率和思维能力。记者了解到,截止至2017年12月已经培养了61位世界记忆大师,6位世界记忆冠军,20位最强大脑。这组数据是东方巨龙这些年来的实践成绩,也标志着正如东方巨龙所说,儿童记忆教育他们是专业的,而他们渴望将更多的记忆方法带给中国儿童。

\

专业的训练针对孩子

目前东方巨龙开设的精品课程有《记忆智能》、《思维导图》、《快速阅读》、《记忆大师班》、《全脑语文》、《全脑英语》,东方巨龙采取互动式和启发式的全脑教学理念,辅以专业性训练和个性化指导,让学生将所学方法融汇贯通,从而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东方巨龙相关人员表示,这些课程均是由世界记忆总冠军团队各个课程专家团队6年打磨而出,持续迭代更新,以保证高效解决孩子学习过程中出现的效率慢、记忆难、学不会等问题,让孩子感受到学习的兴趣,从而爱上学习、高效学习,帮助让孩子成功的路径,让家长不再担忧孩子的成绩。

\

针对儿童记忆教育培训,东方巨龙表示他们是独特的,是专业的!雄厚的师资力量与深入研究的专业性课程都让东方巨龙独具优势,东方巨龙这批世界记忆大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教育多一种可能!加入东方巨龙,让学习更加轻松高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