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巨龙,专业做儿童记忆教育!
2018-11-28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年来,“东方巨龙”儿童教育机构吸引了大批家长的关注。这家机构主要运用世界级记忆训练体系和全脑开发理念,从而帮助孩子迅速提升学习效率和思维能力。据了解,东方巨龙拥有庞大的师资力量与定制的课程板块,针对孩子个体的差异化,为孩子提供不同类别的课程。因其具有专业的团队与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家长与行内人士一贯好评。

\

东方巨龙师资力量庞大,目前由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老师与刘苏老师带领的世界记忆大师团队共有6名成员,6名世界记忆大师均在世锦赛有着不错的成绩,他们谈到:对于1小时马拉松数字记忆2000余个、1小时马拉松扑克牌记忆20余副、快速扑克牌记忆 20余秒这些世锦赛项目训练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对于“记忆”的掌控,他们是专业的。

\

据东方巨龙相关人员指出,从08年首次参赛开始,东方巨龙总共培养了61位世界记忆大师,6位世界记忆冠军。在实战中发展出了完善的脑力竞技培训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学员培训经验,进而帮助学员个性化提升能力。目前针对世锦赛,东方巨龙开设有《记忆大师》班,他们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脑力爱好者能够加入东方巨龙,分享学习记忆的方法。

东方巨龙目前开设精品课程包括:《记忆智能》、《思维导图》、《快速阅读》、《记忆大师班》、《全脑语文》、《全脑英语》。谈到课程,东方巨龙工作人员满怀自豪的向记者介绍道:这些精品课程均由世界记忆总冠军团队与思维导图专家团队、以及脑力组6年打磨而出的课程,根据市场持续迭代更新,紧跟学习趋势,并针对孩子不同学科的薄弱点,定制化的课程板块。

东方巨龙表示通过上述课程可达到:3-5分钟轻松有趣记忆一首古诗、1小时记忆60-100个单词、提升5-10倍阅读速度、思维导图绘制心法和技法的掌握等课程目标。由此可见,东方巨龙课程是以沉浸式的方式,帮助孩子在短时间内帮助孩子找到高效学习的方法。

\

据悉,在儿童记忆培训方面东方巨龙已深入研究6年有余,论专业性东方巨龙是行业内名列前茅的存在,东方巨龙也一直坚持着“帮助10亿中国人轻松记忆,高效学习”的使命,在儿童记忆教育行业领域越走越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