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今天,全武汉的网红扎堆来这儿“打卡”?!
2018-12-10 10: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要说现在哪种“艺术形式”最火,一定是短视频了。无论繁华的街头,还是幽静的小巷,我们总能看到拿着手机录短视频的人。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呢?

  12月8日四新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华丽揭幕,现场摇身一变成为了精致的网红拍摄打卡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购房者莅临参观,现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

\

  期待满满——营销中心帷幕揭晓

  在营销中心打开神秘大门之前,场外先是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揭幕仪式——精彩的歌舞走秀,惊险的舞狮表演,更有项目领导人登台为醒狮点睛,寓意项目节节高升,也为现场嘉宾们讨了一个好彩头!

\
\
\

  在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之后,营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宾,嘉宾们怀着满满的期待,缓缓步入了这座由创意和诚意搭建而成的“新生活方式中心”。

\

  人气爆棚——网红“镜花宫”

  经常刷抖音的朋友一定对镜花宫不陌生吧——犹如一片无垠的星河降落在头顶之上,触手可及的闪耀灯带环绕身侧,仿佛无数颗钻石释放着光芒。在这样的背景里拍摄照片和短视频,无论什么角度都美得无与伦比!

\

  今天四新中央生活区,便把镜花宫搬到了营销中心现场,让嘉宾们尽情上前互动拍照。不出意外,绝大部分的嘉宾们在镜花宫前排起了长队,只为在这美轮美奂的背景里留下永恒的纪念。

\

  他们之中有幸福的一家三口,为宝贝留下缤纷绚烂的光影纪念;有甜蜜的小情侣,将浓浓的爱意挥洒在漫天的星光之中,更有慕名而来的抖音爱好者,专门来到这里拍摄短视频,展示自己最美最闪耀的一面。

\

  现场还举办了拍抖音集赞送YSL的活动。不到半小时,前五名集满1888个赞的幸运儿就诞生了,她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点赞,更收获了心仪的YSL口红。

\

  心灵治愈——奶茶与音乐为伴

  光有网红拍照地,何以满足各位现场嘉宾们挑剔的口味?大家对于四新中央生活区的期待,必须用奶茶和音乐来厚待——网红奶茶店鹿角巷空临现场,专业调茶师为大家现场制作点单率最高的鹿角巷招牌饮品。

  此外,鹿角巷也在活动现场推出了新品,让现场嘉宾们提前尝鲜,享受VIP级的待遇。

\

  为了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淋漓尽致,四新中央生活区还请来了几支在武汉音乐圈小有名气的乐队,为大家现场演绎“治愈音乐节”,一边喝着奶茶,一边听着live,即使室外的天气微寒,心情又怎能不被治愈呢?

\

  据悉,目前镜花宫仍处于展示期,恭迎各位莅临营销中心拍照打卡,并了解项目更多详情!

\

  四新中央生活区

  5.6米层高LOFT 买一层用两层

  三室成品华宅同步映世

  项目地址: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品鉴电话:027-8406 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