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旗舰SUV提前换代 谍照曝光/重拾操控感
2016-07-19 07:08: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下一代X5车型的路试谍照,其有望2018年推出

面对竞争对手的强大压力,即便是像宝马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也在加快产品的换代步伐。目前,我们就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下一代X5车型的测试谍照,这也就意味着本计划八年一换代的X5也加快了升级步伐,新车有望于2018年推出。我们知道现款宝马X5(参配、图片、询价)的内部代号为F15,据悉下一代X5的内部代号将为G05。

宝马旗舰SUV提前换代 谍照曝光/重拾操控感

宝马下一代X5测试谍曝光

从宝马下一代X5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出,该新车尺寸方面看上去将会比现款更大一些,而更多细节信息暂时由于伪装的原因则还不得而知。

平台方面,宝马新一代X5预计将会采用全新平台而来,或将与全新宝马7系(参配、图片、询价)共享CLAR后驱平台。鉴于新平台上大量地采用了铝和碳纤维材质,所以新车将实现大幅减重且刚度则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新一代X5将让人重新领略宝马超高的操控体验。动力方面,虽然现款X5已经推出了混动版和插电版车型,但新一代X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