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系统年内国产 雅阁成最先运用车型
2016-07-28 23:09: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我们获悉,雅阁混动版将于年内国产,成为首款混动国产本田车,而思铂睿也有望于2017年推出混动版车型。本田i-MMD混动系统将于年内实现国产,其电机和电池零部件将先期采用进口组件在国内组装,并逐步实现全部国产。

外观方面,雅阁混动版和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车侧翼子板处和车尾处增加了“HYBRID”标识,这也是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常见区别方式。新车的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而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雅阁混动版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匹配e-CVT电气无级变速箱,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三种驾驶模式,根据车型不同其综合工况油耗为4.2L/100km或4.4L/100km。此外,本田将会在2020年左右开始在中国销售插电混动式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