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7.58-29.88万元 日产新款天籁上市
2016-07-29 01:17:00 来源: 车主之家

7月28日,东风日产宣布,旗下2016款天籁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天籁和天籁·公爵。其售价区间为17.58-29.88万元。新天籁供推出8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做了改动并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有2.0L和2.5L排量发动机可选。

新款日产天籁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0XE 时尚版17.582.0XL 舒适版18.682.0XL Upper 智尚版 19.642.5XL 舒享版 20.682.5XL Upper 智享版 21.482.5X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 24.78公爵2.5XV 尊享版 23.28公爵2.5XV-VIP 旗舰版 29.88制表:车主之家

【新天籁】

【配图为现款天籁】

新款天籁分为标准轴距版和天籁·公爵长轴距版,其中新款天籁轴距为2775mm,天籁·公爵的轴距为2900mm。

【新款天籁 公爵】

【新款天籁】

外观方面,新天籁运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风格,即V-Motion设计语言。这个设计已经在新款轩逸和新款骐达展现出来了。新天籁采用V型中网和回旋镖式前大灯使得前脸更加时尚有活力。

尾部的小有变化,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管样式,尾灯灯组变成分体式,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车尾圆润协调,符合日产一贯的造车哲学。

车身侧面线条依然流畅舒展,新车提供17英寸的全新密条辐轮圈,轮毂造型比较运动。

内饰方面,内饰基本与现款天籁一致。中控造型很规整,视觉上很清晰协调,中控台用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使得内饰氛围更精致沉稳,整体设计风格很日产。

新款的亮点体现在配置上,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整合了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纠正系统等功能,预计将惠及更多车型。而为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需求,新款天籁装备了全新的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电话、音乐以及检索目的地等功能。

新款天籁依然采用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其中2.0L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195Nm;而高配的2.5L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37kW,最大扭矩达到234Nm。

新天籁的竞争对手也不可小觑,比如福特蒙迪欧,昨天刚上市的大众迈腾,以及帕萨特,还有日系三杰中的另外两个——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但天籁凭借舒适的后排空间以及座椅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应该能在中级车市场获得不俗的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