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assat GTE旅行版国内谍照 油耗1.7L/100km
2016-08-05 18:45:00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新Passat GTE旅行版在国内的谍照。该车基于大众Passat B8旅行版打造,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仅为1.7L/100km。

大众Passat GTE是大众品牌量产的第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汽油/柴油版相比,新车在外观上仅仅是新设计的前格栅、C型LED日行灯、前保险杠、大尺寸轮毂这四个方面有显著改变。

搭配这款电动机的是大众的1.4TSI汽油机,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15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综合最大功率160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8秒,极速220km/h。

大众Passat GTE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7L,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45g/km,9.9kWh的锂电池能提供50km纯电动续航里程,而50L汽油和充满电的电池能让其续航达到1000km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