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1.7L 传祺GS4 PHEV或5月20日上市
2017-04-26 13:13:00 来源: 车主之家

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本或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外观、内饰与燃油版GS4差别不大,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7L。

和其他新能源车型一样,传祺GS4 PHEV与普通版GS4区别不大,蓝底的LOGO和蓝色的进气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尾还有“PHEV”的插电混动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1708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这款车提供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可选,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充电接口等均可选装配备。

动力方面,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峰值扭矩为126.5Nm,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70k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