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疑似全新哈弗H6谍照曝光
2016-08-08 12:59: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一组疑似新一代哈弗H6的伪装谍照被曝光。新车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内饰部分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现款哈弗H6】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哈弗H6前脸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家族化六边形前格栅,其格栅内部采用三根粗壮的镀铬饰条造型,显得十分大气有力量。新车前灯组造型犀利,没有了老款呆萌的感觉。新车疑似使用了全LED光源。侧身腰线刚劲有力,整体比较简约时尚。车尾部分,该车尾门腰线较高,排气系统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比较张扬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在局部搭配有银色饰条点缀。该车中控台造型独特,连通式的空调出风口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而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车内的一大亮点。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后排乘客还可以享受多媒体影音系统,目前还不知道哪款配置才能有这配备。

动力方面暂时还不清楚,预计仍将与老款一致,采用1.5T、2.0T或2.4L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