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登陆贞丰
2016-09-22 17:18:00 来源:腾讯汽车

由(FCRS)中国房车俱乐部与自驾游联盟和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房车江湖旅行网承办,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内最劲爆的、首个以自驾游为主题、倡导健康旅行户外轻生活的狂欢盛宴“房车江湖会”将于9月26日—10月7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举办!

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登陆贞丰

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作为“房车江湖会”八大主题之一,将于9月26日——10月3日举行。

本届展会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FCRS)中国房车俱乐部与自驾游联盟联合主办,近百辆房车参与现场展示。据悉,本次活动预计观展观众将超过10万人次。届时,将有钧安房车、海姆房车,厦门金龙礼宾车,上汽大通、顺旅房车、海驰房车、梦之旅、鑫源房车、冠林房车、耐克萨斯房车,法瑞德房车,凌扬房车等房车企业参展,另外还有雷斯康盾,蒙特奇等国内众多露营装备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房车家族、终端用户将汇聚一堂,集中呈现年度最新的房车及户外装备展。

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登陆贞丰

西南汇聚了国内最美的自驾游线路,此次展会所在地——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地地处云、贵、川、桂四省交界,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美在西南——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作为房车江湖会最为重要的一个项目,组委会将充分利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的区位及环境优势打造国内最美的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参展厂商无需过多修饰,利用自然环境即可打造出最美的展示区,让人们充分感受真正的房车露营生活。

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登陆贞丰

为了能够让参展厂商获取更多有效的客户资源,除开展了美在西南-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还有三岔河•乐驾风情音乐节、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西南总决赛暨中国房车露营模特大赛、中国首届二手房车交易节、“食全酒美”啤酒美食节、免费游金州、388元游贵州、布依风情文化节,一起构成了房车江湖会的8大主题,另外还有20余项配套活动如:万人Party、露天电影、水枪大战、啤酒节、迷你健康跑、徒步竹林堡、布依族糠包大战、竹竿舞、篝火晚会、山歌对唱、房车厨艺大赛、DJ秀、太极养生、禅修、亲子乐园、荷花灯祈福、燃放孔明灯、户外烧烤、房车露营、帐篷节、自行车骑游古镇、情侣同心挑战赛、情侣抢滩登陆赛、摄影大赛等,多形式、大宣传,吸引国内外各省市房车及自驾游爱好者,打造国内最嗨的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

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登陆贞丰

据了解,本届展会旨在传播世界先进的房车文化与理念,带动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经济发展,给房车家族的车友们提供更周到的露营服务。同时,组委会还推出“你买房车我给钱”的活动,现场前50名购买房车用户,除享受厂家优惠让利外,还将获得组委会额外的2000元/辆的购车补贴(不含二手车交易)和2本免费游金州(黔西南州)旅游护照。持本护照,活动期间,双乳峰、万峰林、24道拐、马岭河大峡谷、北盘江大峡谷、安南古城等黔西南州内所有景点免费旅游。

期待与您相会在“房车江湖会”的现场, 共享收获和欢乐!9月26日—10月7日,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不见不散!

房车江湖会——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报名渠道如下:

房车江湖会——中国(西南)房车露营与自驾游装备展参展渠道

报名链接:http://e.eqxiu.com/s/NNvxiCSo?eqrcod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