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续航600km 大众Nuv-e巴黎车展发布
2016-09-23 11:20:00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时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大众将会发布Nuv-e电动概念车。Nuv-e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将成为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到2025年电动车年销量达到100万辆)。

\ Nuv-e概念车为紧凑型掀背5座设计,车身尺寸稍小于高尔夫,但其内部空间可与Passat相提并论。电动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到600公里(250英里-370英里),较新宝马i3续航多出一倍

\

Nuv-e是大众第二款独立的电动车车型,计划于2020年全球上市。根据大众当前的规划,第一款量产电动车为Budd-e MPV,将于2019年上市,该车今年年初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在北京车展亮相。

\ Nuv-e概念车为New Urban Vehicle Electric(新城市电动车)的缩写,诞生于大众MEB平台。MEB平台为模块生产化结构,以纯电动车生产为主,并可兼顾插电式混合动车型。

\

随着新电动概念车亮相巴黎,大众计划推出其它新的零排放车型,其中包括Budd-e的改款车型、旗舰车辉腾的纯电动版X-BEV、一款CUV-e跨界车以及一款轿跑或敞篷跑车电动车。同时,大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均已发布纯电动概念车,包括的奥迪e-tronquattro纯电动概念SUV、保时捷全新Mission E概念电动跑车在内,它们均出自于MEB平台之上,以使各个细分市场得到更广泛的覆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