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75谍照 新车将使用旋钮换挡机构
2017-01-09 19:21: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新款长安CS75外观、内饰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2、最大亮点是应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3、搭载1.5T、1.8T以及2.0L发动机,提供两驱和四驱供选择。


日前,一组新款长安CS75的外观、 内饰谍照被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变化是换装了旋钮换挡机构,更为有档次感。

【新款长安CS75谍照】

【配图为现款长安CS75】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75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从尾部来看,新车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尾部的“4WD”标识表明了该车是一辆四驱车型。全车用黑色塑板包围车身,更好地防止被剐蹭。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中控屏幕、飞翼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众多功能按键等都在新车上有所体现。但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代现款车型上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明显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T、1.8T以及2.0L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供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