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助阵 高德携四大业务板块登陆上海车展
2017-04-13 17: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国内最重磅的车展之一,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序幕。在本次车展上,高德地图将携代言人林志玲共同亮相。据悉,本次是高德地图首次整体参加车展,汽车相关的四大业务板块均会带来最新成果,全面展示高德车联网、自动驾驶地图、交通大数据、开放平台四大板块的能力,并公布面向汽车行业的最新战略。

车联网——比手机更好用的互联网车载导航

在车联网方面,高德将带来去年推出的全新的车载导航产品——高德地图车机版2.0。高德地图车机版2.0搭载智能AI引擎,全面升级了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明星语音、手机互联、一云多屏等功能,并通过智能搜索、语音识别,让汽车能够在各种条件下最快、最准确地得到指令,并及时做出反应,最大限度的解放车主双手。

车展现场将设置互动体验区,观众可以提前感受更加人性化的未来导航产品。

自动驾驶地图——开放共享 共建自动驾驶生态

过去一年中,高德在自动驾驶地图领域取得了全新的发展。作为国内最早进行自动驾驶地图数据采集和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高德在采集设备专业度、精度以及采集里程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也取得了亚洲首个自动驾驶地图商业化订单。

去年10月,高德宣布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测试期间,将免费向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自动驾驶地图数据,促进地图行业新生态的构建。目前,高德已和国内多家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企业达成自动驾驶地图领域的合作。在活动现场,高德将现场演示自动驾驶地图全自动化的采集和处理过程。

交通大数据——海量数据 服务出行

在“大出行双生态”战略的支撑下,高德也在不断与行业分享自身大数据能力,并以此进一步促进未来智慧交通的构建。据悉,目前高德地图在“用户、应用、汽车、交警”四方面都已成为行业标配。数据显示,在2016年高德地图为用户累计导航规划超过580亿次,累计驾车导航总里程超4537亿公里,全年日活跃用户增长高达123%。同时,高德交通与武汉、深圳、南京、佛山等全国近100省市交警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交通数据信息共享。

开放平台——行业解决方案

借助庞大的位置数据信息,高德开放平台已与各行各业共享服务解决方案。截至目前,高德开放平台为全国超过30万款应用提供位置和导航等服务,月智能设备覆盖数超过9亿。区别于单纯提供地图、导航、位置、规划等基础服务,高德目前实现了整合基础能力,提高产品的大数据能力,为地理信息提供更多的信息数据维度,以进一步提升位置大数据的社会意义及商业价值。在车展现场,高德将带来基于行业服用的专项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基于阿里生态的大数据矩阵实现精准营销的实际案例。

敬请期待——高德神秘战略将发布

此次上海车展,高德除携四大领域能力全面亮相外,面向未来,为持续给汽车行业提供完整的赋能体系,高德还将在本次车展的舞台上发布全新汽车战略,以此持续深化与汽车行业伙伴间的合作,加速推动汽车产业变革和发展。

4月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3A12,高德地图与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