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三菱eX Concept国内首发
2017-04-19 17:34: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在2017上海车展中,三菱正式发布了三菱eX概念车。该车最初于2015东京车展首发,其定位于一款跨界车型,并采用纯电驱动。2017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便选取了一部分源自e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X型前脸布局以及紧凑的车身线条等。

三菱eX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三菱eX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新车采用了极具棱角的线条设计,突出的前后轮眉进一步衬托出SUV的气息,悬浮式车顶搭配后扰流板的设计营造出了更强的漂浮感,相比我们常见的悬浮式车顶更显科幻。此外,新车的尾部线条和LED尾灯组与前脸的X形布局进行了呼应,整体风格非常前卫。

三菱eX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三菱eX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三菱eX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三菱eX概念车车的内饰设计上极具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双色中控台采用了柔和的线条,同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按钮式换挡机构。此外,与GT-PHEV概念车一样,eX概念车也采用了无B柱+对开门式设计。动力方面,三菱eX概念车为纯电动驱动,并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