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E3将于6月上市 预计售价12-13万
2017-04-25 09:54:00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广汽传祺旗下纯电动小型SUV——GE3将于6月正式上市,预计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2-13万元。

广汽传祺 GE3 实拍 外观 图片

GE3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命名方式延续了传祺G+车型级别+数字的方式。新车基于广汽全新的新能源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新车前进气格栅处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广汽传祺LOGO,并在前脸、轮圈、尾部等多处加入蓝色装饰条。

广汽传祺 GE3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侧面看,传祺GE3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风火轮样式的轮圈稍显夸张。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充斥着“三角”元素,看起来简洁而俏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广汽传祺 GE3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显眼,旋钮式换挡机构则为新能源车型的惯用配置。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动力方面,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9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电池部分,传祺GE3搭载了一组容量为4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