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一季度净利降21% 或因中韩关系紧张
2017-04-27 11:11:00 来源:综合
今日现代公布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利为1.33万亿韩元(11.8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估净利润为1.25万亿韩元,下降21%。第一季营业利润1.25万亿韩元,营收为23.37万亿韩元。业内人士分析,现代汽车净利下降或因政治紧张关系导致中国市场销量下滑。

据乘联会统计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韩系车销量暴跌26%,市场占比同比下降1%,而作为领头羊的北京现代在2017年第一季度中销量下降了14.4%。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车展中,现代、起亚、双龙等韩国汽车品牌派出了各自的旗舰款参展,共展出113款新车,是首尔车展的三倍多。“针对中国小型SUV市场,韩国车企将全面开启销售战。”韩国汽车评论人士表示。

今年以来,韩系车已成为自主品牌锁定的超越目标,“超越合资品牌从韩系车开始”的豪言壮语也层出不穷。如今,自主品牌与韩系车的竞争不仅带上了政治色彩,也正散发着正面竞争的意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