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产NISMO营业部成立 拓宽性能车市场
2017-04-27 11:11:00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日产正式设立了NISMO车型营业部,这将标志着日产旗下的NISMO高性能车型将进一步向世界更多地区市场进行销售。日产国际赛事部门CEO Takao Katagiri称,“集合了日产集团顶尖技术的NISMO车型,将会令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到日产旗下车型的驾驶乐趣”。

日产 370Z 壁纸 官方 图片

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日产将会为旗下更多级别的车型产品推出NISMO高性能型号,同时NISMO车型的销售区域也将更多,包括日本、北美、欧洲、中东等地。据悉,NISMO新的营销策略为日产规划了更多高性能车型,这些新车的研发和上市速度也将快于以往。目前,日产NISMO车型的产量仅为1.5万辆/年,而现有的NISMO产品仅涵盖了370Z、GT-R、JUKE、Note、途乐、Sentra等车系。

\

【配图为英菲尼迪Q50 Eau Rogue概念车】

建立NISMO车型营业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日产已经更加严肃地审视了高性能车市场的需求,同时也表明了日产已经决定将深耕这一细分市场。此前,日产并没有重视这一领域,无论是致敬Datsun 510的IDX概念跑车还是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日产都没能将这些令人期待的作品量产。因此,NISMO车型营业部的建立对于全球性能车爱好者而言,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