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达百亿 小鹏汽车工厂落户肇庆
2017-05-05 10:12: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5月4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其与肇庆市政府共同合作规划的百亿级生产基地将在肇庆市高新区落地建设。据介绍,该项目共分为三期,一、二期总投资达100亿元,总规划用地将达3000亩。该基地一期建设完成后,可以支持小鹏汽车实现10万台/年的量产目标。

告别PPT时代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根据规划,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拟用地3000亩,其中一期用地600亩,投资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另外还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一直以车企大省著称的广东首个互联网汽车投产项目。

告别PPT时代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告别PPT时代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项目发布会上,据小鹏汽车官方透露,旗下首批量产车将在2017年年内上市。2016年9月,小鹏汽车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小鹏汽车BETA版,全车90%的设计已经接近量产,其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8.5秒(两驱版)和5.8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达到300km。动力方面,新车电池采用三星18650电池,但能量密度达到152Wh/kg,高于特斯拉和通用Bolt。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