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华注册EQA/EQE/EQS等8款商标
2017-05-05 21:40: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据国家商标局消息,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正式注册了EQ、EQA、EQB、EQC、EQE、EQS、EQG、EQX等8个新商标,产品所属类型为机动车分类。

这些全新的商标与奔驰现有的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相同,例如EQA将适用于奔驰A级纯电动车型,所以说未来奔驰EQ系列将会涵盖紧凑型、中型、大型以及SUV等多种级别的车型产品。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根据之前报道,EQ子品牌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2款纯电动SUV以及2款纯电动三厢轿车,预计2款纯电动轿车或基于C级和S级进行打造,而两款SUV车型则有可能基于GLA和GLC车型进行打造。此外,EQ子品牌旗下车型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同时采用奔驰顶尖的技术和材料,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500k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