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部造型夸张 全新梅甘娜R.S.实车曝光
2017-05-06 13:59: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雷诺全新梅甘娜R.S.的尾部实车图,将有望于5月26日亮相,也就是F1方程式摩纳哥大奖比赛前夕。

作为梅甘娜车型的高性能版,全新梅甘娜R.S.单从尾部设计上来看就已经让人感觉到他的实力,全新的宽体包围搭配车底部扩散器视觉效果十分战斗,同时新车保持了上代车型的中置排气设计,从而突显自己独特的风格。

从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相比梅甘娜GT看起来更宽,同时全新的LED雾灯组看起来非常独特,与新款Clio RS有异曲同工之妙。动力方面,新车将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4马力,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ED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AWD全时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