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将采用全新平台 有望2019年上市
2017-05-08 11:26:00 来源:搜狐汽车
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最近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出人意料地透露出一个重磅消息,Model Y将建立在一个与Model 3完全不同的新型平台之上。新车将作为特斯拉第二款跨界车型面世,将采用鹰翼门的设计。

Model Y假想图

Model Y假想图

马斯克指出,Model Y将采用和Model X类似的鹰翼门。特斯拉的重大变革体现在从Model S的长约3千米的线束到Model 3约1.5千米的电缆,再到Model Y仅仅只有100米的线束,这其中还包括一个冗余电路。同时Model Y还将抛弃“过时”的12伏电气系统。

特斯拉公司计划于2020年推出Model Y车型,但马斯克希望能加快进度使之在2019年底提前上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