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新5系混动版谍照 基于新7系平台打造
2017-05-09 15:28:00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新一代7系的CLAR平台打造,并采用宝马全新一代530e iPerformance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总成。

曝宝马新5系混动版最新谍照 基于新7系平台打造

曝宝马新5系混动版最新谍照 基于新7系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5系混动版与普通5系长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双肾式格栅尺寸略有增大并有所突起。在车身左前处的充电接口以及“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凸显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曝宝马新5系混动版最新谍照 基于新7系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宝马530e iPerformance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发动机,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综合扭矩为420牛·米,综合油耗为2L/100km。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续航里程为45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