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天!东风A9武汉网约车客户尊享之旅完美落幕
2017-07-23 18:02:44 来源:汉网
2017年7月21日上午9:00,东风A9“武汉网约车客户尊享之旅”在武汉吉亨专营店拉开了序幕。百余名网约车司机及其家人,一同走进武汉玛雅水上乐园,体验星级服务,感受亲子时光。
 
 
网约车司机每天早出晚归、与家人聚少离多,生活忙碌而辛苦。如今网约车司机终于可以带着孩子参与到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中,感受亲子时光,体验生活乐趣。水上团队撕名牌、水上抢宝、A9知识答题、水上拔河、水下换气游戏……网约车司机与孩子们在武汉玛雅水上乐园玩得不亦乐乎。
 
 


 
近年来,网约车因其快捷、便利,越来越成为都市人的出行首选。自2017年东风A9进入网约车市场后,以高端的平台、强大的团队支持与成熟可靠的技术迅速占据市场。
 
 
 
东风汽车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五十年的技术研发沉淀和军工背景支持。近半个世纪的积淀与雕琢,成就东风汽车的品质所在。作为东风(集团)旗下首款自主开发的旗舰中高级轿车,东风A9历经4年精心雕琢,基于PSA 新3号平台打造,由PSA项目组和东风技术中心的千人精英团队共同研发,并与雪铁龙C6共线生产。这些,都是东风A9品质的有力依据。
 
作为一款C级车,东风A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6*1858*1470毫米,轴距2900毫米。超越了5米的车长且轴距达到2.9米的范畴,充分符合现行网约车新政要求。
 
 
A9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源于宝马与PSA联合开发(的1.6THP)(技术与沃德十佳发动机同源),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280N·m,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00转涡轮增压即可介入,1400转达到最大功率。120码巡航转速仅2200转,百公里油耗不到8L,高配置,低油耗,让选择它的网约车司机使用的更给力、更节省。
 
 
更值得一提的是,7月21日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A9营销部、武汉吉亨专营店联手(联合)举办了一场温情的客户关怀活动。在网约车客户团购会上,东风财务公司带来了全新的、多样化的金融政策,(同时提供)二手车一条龙专业置换服务,并携手十余家网约车租赁公司现场办公,低首付、通过高、利率低、置换快,在现场获得网约车客户一致好评。
 




 
 
东风A9品质好、接地气、有温情,带给客户更多的是关怀与服务。相信除了我们今年所见的上门取车、免费接送机、生日关怀、超长质保、求婚车队、尊享之旅等精准特色的市场活动外,东风A9还将践行东风公司“关爱每一部车,关怀每一个人”的企业品牌理念,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和口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