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 小鹏G3实车内饰谍照曝光
2018-01-24 07:1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小鹏G3的实车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内饰布局极为简洁。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谍照显示,新车内饰采用了橙黑双色配色。并且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实体功能按键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当中,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其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同时下方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点亮后效果炫酷。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融入红色元素包裹,看上去更加时尚。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更多消息,作为参考,此前亮相的1.0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18/1600mm,轴距为2610mm,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的驱动电机。(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营销分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