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内哪些更划算?这些合资紧凑车型能满足
2018-02-16 07:50:00 来源:易车

  易车导购时值2018年初春节年前,为了让整个年过的更出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在此时跃跃欲试加入到购车一族中。大家买车就是图个有面实用高性价比,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内相当划算的车型供大家参考,它们既有着较高的品牌价值,又有着很强的产品力,不错的优惠政策。快来看看有哪些车吧!

  ——————————————————————————————————

  斯柯达 明锐

  2018款 TSI230 双离合 豪华版(以下简称为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4.99万元

  斯柯达明锐作为该品牌下较年轻的紧凑车型,全新2018款的设计更贴近消费者的内心,更多的实惠可以让大家触手可及。从今年1月1日份-2月15日购买该车型的话,首付30%就够了,还可以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厂商提供的2.5%购置税补贴,最后的终端优惠价格基本在3万左右,还是很不错的。

  不得不说,斯柯达明锐的外观造型相当时尚动感,并会给人一些沉稳的感觉,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是相当令人回味的,分体式头灯是整车的设计亮点,非常有特色并且很好看,辨识度极强。

  在内饰方面,斯柯达明锐的设计除了会给人沉稳的感觉以外,也是比较时尚豪华的,深色的配色和网格纹路的座椅使车内豪华感有上升了一个台阶。另外,诸如空气净化、9英寸大屏、起停系统以及ESP系统等丰富的配置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在空间方面,斯柯达明锐的驾乘空间表现优异,前后排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都有着较好的表现,极大满足了驾乘者的日用需求。

  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搭载了1.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7速DSG以后,让它有着非常实用的动力组合,既可以满足驾乘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又可以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小结:新颖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恰到好处的动力组合以及相对实惠的优惠政策,使这款2018款 TSI230 双离合 豪华版的斯柯达明锐成为2018年初最值得选购的车型之一。


  丰田 卡罗拉

  2017款 D-4T CVT GL-i(以下简称为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2.98万元

  丰田卡罗拉对于众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错了,一直作为家用车典范的它,从未令人失望过,下面这款同样如此。激进的造型让刚刚步入家庭的小伙子们毫不犹豫的选择它,年轻消费者的市场还得靠颜值和价格打开。

  类似鹰眼以及鹰嘴式的前脸设计让它看起来十分凶悍,但除了车头部分,其它部位以及细节的设计又欠缺一些张扬,车侧和车尾的样式还是趋于常规的,并没有采用大量大胆的设计。

  在内饰设计方面,丰田卡罗拉总体上还是以追求家用为主基调的,在部分车型的配色方面有所不同,深色内饰会营造出更多的年轻运动风格以及科技感。

  空间方面,丰田卡罗拉的表现正常,身材高大的男性驾乘者可以在前后排获得四指以上的头部以及膝部空间。

  丰田卡罗拉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可模拟出8个前进挡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

  小结:丰田卡罗拉在总体表现上还是比较均衡的,造型设计和内饰配置方面都表现正常,1.5万的优惠幅度也是还可以的。另外,其车型口碑也是很大的优势,相信会有不少人选择它。


  大众 速腾

  2018款 1.6L 手自一体 舒适版(以下简称为大众速腾)

  指导价:15.08万元

  除了斯柯达明锐,大众速腾也会这个价位里比较划算的德系合资车型,成熟稳重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还是有一批追捧者的。另外,速腾优惠幅度还是不错的,平均3.8万元的优惠谁不会心动?

  在造型方面,虽然会有人说它套娃设计,但就是这样还是会有相当一部分的老百姓喜爱这样的设计的,造一台外观让绝大多数的人喜欢的车,就像它的中文名字一样,大众。

  在内饰方面,大众速腾的设计和外观一样成熟稳重,并有一定的豪华科技感,总体设计还是比较运动的,黑色钢琴烤漆的饰条饰板占了很多面积。全真皮包裹的座椅也是这四款车中独一无二的。

  1.65cm的女性在车内的驾乘空间相当宽裕,前后头部空间在调整舒适坐姿后均有一拳以上距离,后排膝部则有两拳以上的空间。

  大众速腾是四款车型中唯一没有配备涡轮发动机的车型,其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在加速体感方面会不急另外三款产品。

  小结:经过上述分析,搭载速腾的优势在于品牌价值和优惠幅度,3.8万元的优惠绝对是相当大的诱惑,多元化的配置和操控性更强的悬架形式也是其强有力的优势。


  本田 思域

  2016款 220TURBO CVT 豪华版(以下简称为本田思域)

  指导价:13.99万元

  最近本田思域的话题火遍了五洲四海,马上就要被玩儿坏的思域其实还是有两把刷子的,造型上的成功,动力总成和底盘形式的扎实功底,还是会打动很多喜欢玩车的年轻消费者的。

  本田思域的造型设计相当酷炫,激进的整体造型和尾部掀背的样式,光这两点就已经打动了绝大部分消费者了。

  本田思域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那样张扬,非对称的设计和横跨中控的空调出风口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另外,双色的运动座椅设计也是年轻人很追捧的样式,总体看起来运动感科技感十足的思域,能不让人喜欢么。

  在前后排空间体验方面,本田思域的头部空间会有一点点小小不足,但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有着明显宽裕的空间的。

  本田思域搭载了一台带有地球梦科技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是四款车型中动力储备最充足的一款。

  小结:相比来看,思域的优势也是相当明显的,外观样式强势、内装配置丰富、动力总成很喜人,但没有任何优惠,只能原价购买,不过这样配置也是值这个钱的。

  全文总结:我们在上文一共推荐了4款车型,斯柯达明锐的造型兼顾了运动和稳重气息,内装配置和动力总成都是最合适的选择,另外,其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优势,购买时的优惠幅度和金融政策都比较诱人,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丰田卡罗拉虽然优惠少,但是其起价相对较低,另外车型的口碑非常好,这个配置的车型也是比较值得选择的。大众速腾的优惠是四款车型中最高的,虽然动力总成表现一般,但总体上还是会有一定优势的。最后,思域的关注度应该是最近最高的了,虽然没有任何优惠,但强劲的动力总成和诸多实用配置还是可以让人心甘情愿掏腰包的,至少这一款非常值。四款车型各有优势,希望各位看官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出自己最心仪的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