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亚迪旗下多款电动车官图 元EV年内上市
2018-02-21 07: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多款纯电动车型的官图,其中包括比亚迪元EV、新款比亚迪秦EV、新款比亚迪e5以及新款比亚迪宋EV等四款车型。在这其中,比亚迪元EV车型是首次推出,该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同时其补贴后定价在10万元以内。

新款比亚迪e5、新款比亚迪秦EV、新款比亚迪宋EV

比亚迪元EV官图

比亚迪元EV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比亚迪元EV采用双腰线设计,使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取消了在传统燃油版车型上的外挂式备胎设计,使其尾部整体更加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70千瓦)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的是镍钴锰酸锂动力电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