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小型SUV 雪铁龙C3 AIRCROSS下半年上市
2018-02-22 07:54:00 来源:腾讯汽车

据悉,东风雪铁龙C3 AIRCROSS将于下半年上市,此外,在即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该车也有望正式亮相国内。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或将搭载阿里巴巴的AliOS操作系统。

新车的设计源于C-Aircross概念车,国产版本C3 Aircross和已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车型造型一致,整体上保持了雪铁龙的全新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造型和分体式大灯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从C3 AIRCROSS海外版本来看,新车应用了非常多的概念车元素,内饰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具有强烈的未来感。此外,得益于神龙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国产C3 AIRCROSS或将配置全新的AliOS系统。

动力方面,C3 AIRCROSS海外版本提供三种调校的1.2T汽油发动机,分别是PureTech82、110和130,在海外还会搭载两种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这些防冻剂匹配的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出意外,国产版本车型依旧以1.2T汽油发动机为主打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