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帝豪PHEV申报图 搭载1.5L混合动力
2018-03-14 10:23: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新款帝豪PHE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与帝豪EV450较为相似。

新款帝豪PHEV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帝豪EV450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其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立体,同时全新的保险杠造型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帝豪PHEV申报图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简洁的腰线与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该车在前翼子板上加入了“PLUG-IN 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身份。尾部方面,其尾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该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205/50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曝光的新款帝豪PHEV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与帝豪EV450一样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新车的电子挡把则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其后方的物理控制区可进行驱动模式、驾驶模式的选择。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前/后灯组样式、尾部标识、多种轮圈样式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套型号为JLγ-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76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55马力(114千瓦)和339牛米,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易车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