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途GT预售7.99-9.79万元 于5月正式上市
2018-04-18 19:12: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福田官方获悉,伽途GT将于5月初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7.99-9.7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将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采用7座版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其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层次感比较分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10×183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采用了红色线条进行点缀。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的悬浮屏。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4A14TI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