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300 Sport官图 提供四款颜色
2018-04-20 16:2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捷豹发布了一组捷豹XE 300 Sport车型官图,该车将搭载2.0T四缸Ingenium发动机,在车系中位列搭载V6发动机的XE S高性能版之下。此外,该车还提供玉龙雪山白、印度河银、圣托里尼黑和卡尔德拉红等四种不同的车漆颜色。

捷豹XE 300 Sport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包括前格栅四周嵌入的黑色饰边、黑色外后视镜盖、尾部标识等。此外,这款车配备了独特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捷豹XE 300 Sport在车内有一些独特的设计,例如方向盘、座椅和车门内饰板的黄色缝线,迎宾踏板处的300 Sport字样等。同时新车标配10英寸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四缸Ingenium发动机可迸发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其-96km/h加速时间为5.4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