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Concept 1概念车 极具未来科技感
2018-04-25 15:19: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前途Concept 1轿跑车正式发布,新车是前途汽车基于中大型乘用车平台研发的高端轿跑车型,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为动感。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效果更佳更加优雅流畅。立体镂空车灯与品牌标志的蜻蜓翅膀相呼应,可发出循环光效。

前途Concept 1的空间设计核心理念为60:60,它根据特定使用场景对内饰功能进行了重新的划分和定义。前途Concept 1分别在驾驶员、右后座位上设计了正反两个“C”字形的环抱曲面,用造型语言强调功能主题。

直升机座舱风挡与全玻璃顶的内部空间设计,让乘客的视觉更加开阔。无B柱对开门的设计业绩为时尚。新车还采用了拉丝质感的表面材料对内外饰进行装饰。

科技配置,前途Concept 1采用了HUD技术,同时还为副驾驶提供更大面积的显示区域进行影音娱乐功能。除此之外,还采用自然语音交互系统,免去各种按键操作。前途Concept 1采用了全数字化的视野系统,增强驾驶员的事态感知能力,消除驾驶盲区。动力方面,前途Concept 1继承了K50悬挂系统的底盘,配合全时四驱双电机320kW的输出功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