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大气很划算 10万元性价比SUV推荐
2018-04-29 09:45:0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自主品牌的SUV现在可以选择的是越来越多,实力也是越来越强,性价比也是越来越高,而且售价多数都集中在国人关注度最高的10万元区间,车型在设计上也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大气,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颇为值得推荐给大家自主SUV,这些车型在口碑和销量方面都颇有建树。

风行景逸X5

官方指导价:8.89万

风行景逸X5最近推出了一款8.89万元的创享版新车型,1.6L+5MT的动力组合搭配上不错的配置以及超大的空间挺实惠的。景逸X5创享版的外观延续了2.0L自吸车型的外观设计,双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车呈现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前保险杠底部配备有银色护板。

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车尾灯组应用了LED条带式的造型设计,而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式,极具辨识度。

景逸X5创享版的内饰可选红黑拼接的双色设计,整车运动感和氛围都很不错。

安全配置方面,景逸X5创享版配备博世9.1ESP系统、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其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具有远程诊断、碰撞提醒、维修保养、自动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创享版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算不上强劲,但是够用了。

底盘方面,景逸X5并没有采用同级车型中常见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而是采用了

车型点评:对于风行景逸X5,其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和口碑都很不错,而新推出的创享版在价格以及设计还有配置方面都很均衡,不到9万的价格挺实惠的,同级车型中8年16万公里的质保也是其一大亮点,性价比和可靠性都十分不错。

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

广汽传祺GS4在国内市场一直是销量长红车型,GS4这样的表现当然与其高颜值的设计还有实惠的价格分不开。而在外观方面,传祺GS4的设计研发引入了大量国外设计师,在设计风格上很具有国际化的风范,紧凑干练的线条相比之前的GS5有了极大的蜕变,整车风格时尚大气,细节的镀铬和电镀镜面轮毂造型都颇具吸引力。

作为一个俊俏型男,GS4不光外观靓丽,内外兼修才满足它国际范的要求。内饰方面,GS4可谓大胆而别出心裁,借鉴了不少超跑元素,整体有棱有角,大量的六边形元素让它个性十足,内饰氛围时尚运动且质感一流。

配置方面,传祺GS4除了最低配的版本外,其余车型均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等,除最低配其余车型均搭载倒车雷达、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配置。顶配车型配有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带转向、发动机自启停等丰富的配置。另外传棋GS4搭载一块8英寸显示屏,能够通过百度carlife系统连接手机,同时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空间方面,传祺GS4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属优秀表现,前后排都能够获得很好的乘坐空间,不会感觉到压抑,这也是传祺GS4的优点之一。

传祺GS4沿用之前的1.3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m;而1.3T引擎的输出功率为101kW(137PS),最大扭矩为202Nm。传动部分,1.3T车型依然配备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新增了6AT变速器,传动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更加平顺。

顶配的两款车型还配有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用户轻转控制旋钮即可自由切换,最大爬坡度≥40%。

车型小结:对于传祺GS4的热销,毕竟各种的配置和口味都符合国人的选择条件,对于喜欢GS4的网友,7速双离合和6AT变速器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像7速双离合更注重省油和动力表现,换言之也就是更运动。而6AT的变速箱则更偏向与追求舒适和均衡的准车主,不同的变速箱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体验。良好的口碑再加上不错的调教以及给力的优惠促销,另外除了优惠之外,GS4的现车也十分充足,提车周期也很快,这也是一大优势,在10万元SUV当中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

长安CS55比CS75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对于家族化前脸的诟病早就烟消云散,毫无疑问这个造型能够让人一见倾心。它的车身紧凑,车头的层次感也更强,虽然也使用了硬朗的线条过渡,但风格上并没有他的长辈那般硬朗,长相俊俏更显得活力十足。侧面的设计更为美观,C柱独特的造型将整个车身的视觉感也拉高了,而后方黑色的饰板搭配悬浮式车顶又起到了拉伸的作用,所以CS55从侧面看上去修长也很有体量感,并不小。尾部设计简约大方,线条的刻画更有层次,银色的护板也有与车身契合的设计,看上去并不突兀。

长安CS55有意想要讨好同龄人的眼球,所以在内饰设计上也与CS75等产品有所不同,在车内可以看到更多缝线、类似碳纤维的饰板以及更为立体的仪表台造型,相比之前的产品也是打破了常规,应对不同需求做出一些改变显然是非常有效的。

长安CS55搭载了最新版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语音、导航、娱乐、远程遥控等多项服务,功能性非常全面。另外,智能语音系统通过“小安,你好”命令激活,也可以控制多媒体、电话、空调、导航、天窗等语音操作命令,识别率在同级别不落下风。

CS55目前只提供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5千瓦,225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在2000-4000转爆发,这台发动机的参数相比CS75上的有所下调,因为不带有直喷技术,但车身重量也变轻了,所以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至于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长安CS55本身,即便是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它的颜值和配置也是十分出众的,动力配置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一切都趋于平顺的驾驶风格,只是变速箱匹配在调教方面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对于日常驾驶问题不大。

哈弗M6

官方指导价:8.98-10.98万

不用追根溯源,看到哈弗M6就能明白它是一台H6的事实,但是设计确实采用了新的风格,如此做法的原因就是全新哈弗H6的走高,起步价格达到了11万,所以哈弗需要有一款车型继续稳固十万以内的市场,而这个车型非哈弗H6莫属,结果就是在老款H6的基础上衍生出了哈弗M6,售价区间也依旧保持在8.98万-10.98万的亲民价格内。

哈弗M6采用了新的设计思路,它强调运动,尤其是在车头的处理上立体感更强,车头的整体设计看着更为年轻。从侧面看哈弗M6的整体轮廓与H6基本相同,只是部分设计有所调整,尤其是C柱后面不规则的拐角造型有些任性。而在尺寸上哈弗M6比H6长度有所增加,但也做了修身的处理,宽度和高度有所降低,而轴距依旧不变为2680毫米。

哈弗M6的内饰与老款哈弗H6的内饰完全相同,也就是哈弗H6的蓝标版。而在工艺和用料上与老款H6也是完全相同的,并没有因为M比H级别低就有所缩水。功能与配置上也都没有明显的变化,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可视以及下坡辅助这些配置依然出现在哈弗M6身上。

哈弗M6目前只提供1.5T动力选择,而这台发动机也没有进行任何的调整,最大功率110千瓦\5600转,最大扭矩210牛米/2200-4500转,与它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器,这是哈弗的黄金组合可靠性非常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车型点评:哈弗M6可以说就是廉价版的H6,在全新H6换代后,8-10万元的价格区间空挡,需要有这么一台车来填补。虽然现在哈弗H6依旧保持了稳定的月销3万辆以上的成绩,但选择出一款更低门槛的同门车型,对于利益最大化来说是必要的手段。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新的样式的低价车可选,也不失为一种福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