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一线:够自信!李斌霸气回应蔚来对标特斯拉
2018-05-03 1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每晚十点,腾讯汽车一线君带您速览今日汽车圈儿重要资讯。

李斌做客腾讯大学《CEO来了》,霸气回应蔚来对标特斯拉

5月3日,由腾讯大学出品自制的创业访谈节目《CEO来了》迎来首播,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作为首期嘉宾做客节目,好友腾讯汽车总监王秋凤现身主持。节目中,李斌分享了自己创立蔚来汽车的历程、创业中的心态和故事,为观众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及一系列实践中得出的创业金句。李斌还就“蔚来汽车的起点是对标特斯拉”进行了回应,“我觉得特斯拉有的我都有,我都会,中国的创业者应该有这样的自信,可以参与全球竞争。”

中国的创业者确实该有这样的自信,李斌董事长,一线君给你点个赞!

小鹏汽车G3预订售罄 三成为女性用户

小鹏汽车4月27日15时30分宣布G3开放预订的2000名额在29小时后售罄,当中有三成是女性用户,65%的预定者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28%的车主选择支付不可退定金。随后,创始人何小鹏在微博表示,因持续收到G3订单,内部讨论后决定再开2000名额。

订单有了,接下来就考虑的就是量产和交付了。自建基地生产这条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一线君希望小鹏汽车等互联网车企能够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胡汉杰:自动驾驶对商用车来说不是噱头

“商用车的智能化,比乘用车更真实也更有意义”,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用这句话解释了,为何在4月18日的J7重卡下线仪式上,一汽要将智能化作为贯穿整场的关键词。在胡汉杰看来,基于生产资料属性、特定使用环境等因素,商用车尤其是重卡产品,不仅更适合搭载如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新技术,也在商业化应用落地方面具有超出乘用车的优势。在发布会当天,一汽解放也宣布已经获得中国首个国内商用车“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

之前提到自动驾驶最先想到谷歌和特斯拉的一线君这下涨姿势了,对商用车的智能化有点小期待呢!

西弗吉尼亚州同大众就排放丑闻达成和解 涉265万美元

西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帕特里克·莫里西周二(当地时间5月1日)宣布,该州已经同大众集团及其两家附属企业就一起有关汽车尾气排放丑闻的诉讼达成和解协议,涉及金额达到265万美元。根据和解协议约定,大众方面同意在未来同弗吉尼亚州消费者的交易中禁止任何非公平的行为和欺骗性的行为发生。

额,排放测试作弊这件事确实有些丢人呢,希望经过这次事件,大众能吸取教训,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宝宝”。

德国多名高官为欧宝向PSA请愿不裁员

当地时间5月2日,德新社报道,欧宝计划裁掉德国爱森纳赫(Eisenach)工厂70名员工,欧宝工会拒绝。德国前劳动部长、社民党党首纳勒斯(Andrea Nahles),图灵根州长Bodo Ramelow等德国多名官员呼吁欧宝和标致雪铁龙不要裁员。

这么简单粗暴的裁员估计会让欧宝损失一批优秀员工吧。节约成本的方法有很多,一线君希望欧宝在裁员这件事上能够再慎重点。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