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颜值拼实惠 十万起步的合资品质SUV
2018-05-05 09:58:00 来源:腾讯汽车

说起如果用十万元左右的预算去购置一辆SUV车型,我想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会是那些多不胜数的自主品牌SUV,不过其实这个预算也可以去选择一辆不错的合资SUV,比如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它们都有着不错的综合素质,而且其实价格并不贵。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9.98-13.48万元

2017年7月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于成都正式上市,其推1.5L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

外观方面,从劲客的身型和整体造型来看,其是一款完全主打年轻化购车群体的车型,熟悉的设计带有浓浓的日产风。V-motion设计语言对日产消费者来说早已耳熟能详,车身侧面带有明显的日产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和家族大哥们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就如同车头部分说过的一样,日产并没有过分的强调套娃。188mm的最小离地间隙、19°接近角和28°离去角对于劲客这款小型SUV来说是个不错的数值,虽然只有两驱版车型,但是临时应付个非铺装路面可以很从容。尾部的设计甚至比车头更为复杂,多变的不规则线条将尾部营造的饱满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劲客滑翔翼式一体化内部造型简洁明了,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对未来感的追求。高度集成化的内饰,就如同智能手机一样的精简,但又不缺乏任何的功能性。皮质混搭的内饰带来更好的质感表现,至于内饰材质则没有任何意外,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硬质材料是意料之中,不过颗粒感的处理还算不错,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试驾过程中,劲客发动机的响应很灵敏,随着油门的开度增加,转速攀升的很快。受制于这套动力总成家用为主的设计,加速感迅猛、推背感强烈这些都跟它没什么关系。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

2015年11月30日,长安铃木维特拉在广州宣布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官方售价为9.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维特拉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EBD+HBA、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6安全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整体设计显得错落有致,其采用了“T形”中控台,其上配有一块8.7英寸中控触摸屏,且四周并没有相应的物理控制按键;中控屏幕上方则是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设有一块圆形时钟,更添高级感;中控下方则是自动空调系统,其采用了独立的单色状态显示屏,且下方还设有两级式座椅加热功能按键。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配有换挡拨片,同时新车配备了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国产维特拉还将标配发动机启动系统。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8.97-12.87万元

今年一月,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标致200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共推出搭载1.6L和1.2T两种动力的5款车型,其中1.6L自动挡车型换装了6AT变速箱。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从两横条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尾灯组同样采用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内部为LED光源。新车将增加“碧玺橙”车身颜色,标配前雾灯、无骨雨刷、16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尾灯及行李架等。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那个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标致家族的小尺寸方向盘和独特的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显示屏支持CarPlay、3D智能导航(选装)、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方向盘四向调节、织物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手动空调、12V电源、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有定速巡航、侧气帘、盲区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自动启停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08将继续搭载1.6L/1.2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14.99万元

2017年10月30日,2018款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据悉,2018款创酷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并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尾部标识。

2018款创酷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造型设计,内部加入多横幅装饰,四周配有镀铬饰条。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融入“U”型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上扬,使车身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配备车顶行李架、双五辐式轮辋等。新车尾部附有加装“330T”等标识,尾灯为分层式造型,内部使用LED灯带。

2018款创酷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黑色与棕色双拼的配色。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下方为实体按键。新车配置大幅提升,增配了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倒车影像等,此外全系标配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雪佛兰创酷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