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的劲敌来了 曝国产奔驰A级申报图
2018-05-16 09:30: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全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三厢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同时国产版本将会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

国产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

新车中网采用繁星式家族设计,内部辅以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并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车辆看起来极具动感。同时大灯内部结构设计较为新颖独特,点亮后预计效果会有一定的辨识度。此外,预计国产全新A级高配车型可选装AMG运动套件。

国产全新奔级两厢版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均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