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版测试谍照 或2018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2018-05-16 13:41:00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外媒(motor1)获得一组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版的赛道测试谍照。该车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而与之同步研发的全新欧陆GT Coupe车型此前已经正式发布。

鉴于全新欧陆GTC敞篷版与全新欧陆GT Coupe车型在外形上高度相似,该敞篷版在外观上并没有采用过度的伪装,而是采用一种锯齿状的涂装来掩饰外观细节。所以如果你把车顶挡住不看,两车的车身几乎就是一模一样。另外,敞篷版的内饰和配置相信也是跟其Coupe车型是保持一致的。

谍照车的车身侧面有“12”的字样,说明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宾利最新的W12 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67kW(6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四轮驱动。同样的动力设定在其Coupe车型上,可以实现3.7秒“破百”的加速表现,但在敞篷版上由于车重略有增加,加速性能或受一定影响。

据悉,宾利后续或将添越的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到全新欧陆GT和GTC车型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542马力),最大扭矩770Nm。另悉,插电混动动力也在研发当中。该敞篷版车型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请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