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晨中华V7配置信息 旗舰SUV/配置出众
2018-05-16 13:4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华晨中华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中华V7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华晨中华的旗舰SUV车型,基于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气息,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据悉,该车将推出共9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视觉效果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造型较为复杂,使车辆显得更具运动气息。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硬朗,层次感较强。

新车全系标配前雾灯、前大灯高度可调、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等。入门级车型在前牌照板、外后视镜底座、雾灯罩、前/后保险杠下护板、B/C柱盖板等处均为亚光黑材质,其余车型则是高亮黑材质。

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简洁规整,大尺寸竖屏的中空显示屏让人印象深刻。该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USB接口、电动天窗遮阳帘;中低配车型配备有整体式全景天幕;尊贵型及以上车型则为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

在安全性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刹车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碰撞应急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中高配车型配备多种驾驶模式(正常/经济/运动)、自动紧急刹车、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等;旗舰车型还拥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功能。

此外,新车在其他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智能遥控钥匙、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等。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

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