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5.99-7.99万元
2018-05-16 11:32:00 来源:腾讯汽车

5月16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瑞虎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L动力的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7.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3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镀铬装饰条从中贯穿,中央搭配品牌LOGO,视觉效果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的大灯组造型狭长,雾灯区设计较为夸张,为该车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主要对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在中控区域及车身门板处加入了更多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款瑞虎3将继续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