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X5谍照曝光 高颜值更野性
2018-05-16 13:4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KX5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并且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据悉,新款KX5或于2018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其经典的虎啸式格栅设计,同时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布局,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极为犀利,使得车辆更具视觉攻击性。

新款KX5的侧面造型极为圆润饱满,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底板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越野气息更加浓郁。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得新车内饰更具质感,并且其科技感和运动气息都有一定的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