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即将开战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热血导航语音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激情开赛,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用户,高德地图今日特地上线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热血导航语音包,球迷们现在就可下载使用,在出门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今日上午,黄健翔也发布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距离2018世界杯倒计时3天,喧嚣战火即将燃翻这个俄罗斯的夏天。那里会有你的王者归来,那里会有你的荣耀加冕。我将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陪你见证一段段伟大。来高德地图下载我的热血导航语音,让我们一起恣意酣畅,热泪盈眶。”

黄健翔是国内最知名的足球解说员之一,深受众多资深球迷们的喜欢。而且,黄健翔的声音极富特色,有极高的辨识度,激情澎湃是他解说最大的标签。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的一场比赛中,黄健翔的激情解说在国内掀起巨大波澜,直到现在仍然被演绎成各种段子。

他的激情标语与大量足球用语这次也用在了高德地图新上线的导航语音包中。“我是黄健翔,这一路我将和您一起战斗。”“前方有急转弯,小心驾驶,是时候展现您高超的盘带技术了。”“超速!小心红牌,您这一脚世界波用力过猛了!”“偏离路线!还好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我帮您重新规划。”“导航结束了,导航立功了!目的地到了!我们做到了!”诙谐的语音风格将给出行中的球迷用户带来许多乐趣。

图注:6月11日起,在高德地图导航语音下载页面可下载黄健翔热血语音

在高德地图APP上,用户进入“导航语音包”页面或者直接搜索“明星语音”即可下载使用黄健翔语音包。据介绍,高德地图的明星语音包,不仅适用于驾车场景,还适用于骑行、步行、跑步、公交等众多出行场景,此外还支持语音搜索和对话中的语音服务。

在6月16日,在世界杯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黄健翔还将参加高德地图组织的直播评球活动。6月16日当天,用户在高德地图首页点击左上角的足球图标,即可进入直播页面,与黄健翔一起看球。此外,在世界杯期间,高德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重点城市上线 “酒吧地图”,帮助球迷便捷地寻找适合一边啤酒撸串一边看球侃球的酒吧场馆。在比赛结束后,球迷还可以通过高德地图的“叫车”功能一键约车,可同时预约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等众多出行平台的网约车或出租车,更快叫到车回家休息。

据了解,黄健翔也是高德地图上线的第10个明星导航语音包。此前,高德地图已拥有性感的林志玲语音,幽默的郭德纲语音,暖心的黄晓明语音,怀旧的周星星语音,情怀的罗永浩语音,青春洋溢的TFBOYS语音和文青的高晓松语音等。黄健翔加入之后,高德地图又为球迷用户带来了新的个性化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