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深港澳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8年6月2日,深圳】第22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大众进口汽车以“PLUS 众彩生活”为主题,携途锐、新e-Golf、甲壳虫、夏朗等重磅车型登陆这一中国南部地区重要的汽车年度展会。四十年改革开放至今,无数发展与创新的奇迹在深圳的土地上如星辰般闪耀,这不仅见证了城市的蓬勃发展,也造就了人们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借助此次展会,大众进口汽车首次向消费者提出了“PLUS精神”的品牌理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和消费升级,PLUS精神代表着消费者对于品质和精神层面不断增长的期待与要求。

在日常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更执着的追求,更精致的生活和更创新的思维,他们兼具创造力和领导力,并不断向更多人传递着品质生活的理念。对于这群具有PLUS精神的人,大众进口汽车有一个清晰准确的定位——首席PLUS体验官(Chief Plus Officer)。为将PLUS精神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助力生活品质的提升,大众进口汽车联袂腾讯视频将于6月6日重磅推出真人秀栏目——《PLUS生活研究所》。栏目围绕“衣食住行”四个方面,通过多位首席PLUS体验官的倾情参与,将PLUS精神分享给更多的消费者。此次, 其中2位参与真人秀拍摄的体验官张驰和梁子庚也出现在大众进口汽车发布会的现场,为在场观众充分解读PLUS精神和品质生活理念。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表示:“40年前,改革开放正是由深圳开始,如今,随着中国的持续繁荣发展,人们迎来了丰盈的物质生活,消费升级带动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值此之际,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寻求突破,率先提出了PLUS精神的理念,旨在从产品、服务、客户对话等方面契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切实需求,以卓越匠心打造众彩生活,赋予生活更‘多一点’的可能。”

PLUS精神 共建品质生活

四十载改革开放,见证了中国社会的变迁和经济的蓬勃发展。繁荣经济的背后是人们日新月异的生活和竞相迸发的消费活力。根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显示,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0年来新高,达115点。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在迅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选择更具品质的生活。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消费者渴望更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品质生活成为当下的主要消费理念。面对变革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大众进口汽车不断进取,在此次深圳车展发布会上创新推出了 “PLUS 精神“的理念,以一贯传承的德系品质与历久弥新的品牌形象,引领中国消费者追寻更卓越的品质、更考究的品味和更纯粹的体验,探索出行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讲究,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这番处处追求更好品质的理念,正是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一直以来,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坚持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德国原装高品质用车体验。产品层面,大众进口汽车将兼具原装德系基因与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包括:豪华SUV途锐、城市SUV Tiguan、欧式休旅车型蔚揽旅行轿车、6/7座MPV夏朗、纯电动车型新e-Golf、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和高性能车Golf R,涵盖多个细分市场。每一款车型都是对PLUS精神的诠释,将纯正工艺、现代设计和领先科技相结合,点亮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景。

领先的智能出行服务是大众进口汽车孜孜以求的发展方向,车辆正逐渐成为移动的互联设备和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贴心伙伴。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配备专属的车载互联服务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包括24小时呼叫服务、礼宾服务、在线服务、远程监控等,并针对本土用户需求,开发了微信兴趣点推送功能;有如一位贴身的智能管家,覆盖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如此,大众进口汽车在售车型所配备的手机映射功能还可兼容本土化的百度CarLife,为用户带来“智趣”横生的美妙出行体验。

进入中国市场的十余年间,大众进口汽车以客户为本,以伙伴的身份将“PLUS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客户身上。不久前,在国家公布进口关税调整的公告后,大众进口汽车及时调整车型售价,将降税福利直接惠及消费者。在授权经销商店内,大众进口汽车的购车顾问会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购车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作为数字化营销的推广先锋,大众进口汽车引领科技潮流,以直观的数字化体验颠覆传统车辆展示形式,如应用VR技术,为客户带来360度的全视角和身临其“车”的深度沉浸体验,不仅仅是“拟真”,更是“超越”。

PLUS精神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通过行动带来的改变。正如大众进口汽车通过引进德国原装进口车型、持续不断地开展科技创新以及推广卓越并极富创造力的客户服务与沟通机制,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而这一切,都承载着大众进口汽车对于PLUS精神的坚守与感悟。

重磅车型 闪耀车展现场

随着中国消费者日渐提升的品质需求和多元的消费观念,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序列不断丰富:以兼具强悍越野性能与豪华配置的中大型SUV途锐,纯电驱动的绿色出行先锋新e-Golf,智能智联城市SUV新典范Tiguan 2018款,品质大家庭升级之座夏朗2018款,忠于真彩、引领潮流的甲壳虫2018款,保留原汁原味欧式休旅生活的蔚揽旅行轿车2018款构成了高品质的产品布局,在车展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自诞生以来,途锐车型便以隽永的德式工艺与创新的科技涵养,重新定义了豪华SUV的硬派特性。途锐以经典的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强劲的动力总成,结合性能优异的4MOTION® 恒时四驱系统和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来到车内,途锐以尊贵的内饰嵌条与Vienna或Nappa真皮座椅彰显车主的不凡品味,又以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后备厢不锈钢护板呈现缜密用心,突出豪华氛围。

作为同级唯一一款原装进口纯电动车型,新e-Golf凭借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靓丽外观、丰富且实用的移动互联科技,成为绿色出行先锋。车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扭矩在电门踩下的瞬间释放,带来迅捷的驾驶快感。新e-Golf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255公里,充分满足日常通勤与周末郊游等使用需求。同时,车辆配备直流快充功能,当使用40千瓦时的充电桩时,仅需40分钟便可充至80%的电量。

原产自沃尔夫斯堡的Tiguan 2018款将多种优质基因重新组合升级,以动感设计、智能科技与精湛驾乘质感将原汁原味的德国SUV品质带给中国消费者。Tiguan 2018款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搭载TSI与DSG“黄金”动力组合,并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盲点监测等先进的主动安全科技,可应对多种路况下的各种挑战。同时,车辆配备领先同级的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Active Info Display),可与HUD数字抬头显示及8 英寸的 TFT 彩色触摸显示屏之间进行三屏互动,将车辆信息、导航信息、行车辅助等功能直观地显示给驾驶者。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MPV已经成为许多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大众进口汽车夏朗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凭借欧洲原装进口品质、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灵活百变的乘坐及置物空间、优异的动力操控表现,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夏朗2018款提供了7座与6座两种车内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7座版车型适应成员更多的家庭,让全家出行不再捉襟见肘;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拥有更加宽敞的横向乘坐空间,家中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也能够拥有更为独立的专属空间。

历经80载岁月洗礼,甲壳虫2018款在外形、内饰设计上依旧承袭半个多世纪以来的独特神韵,以及更具视觉张力的丰富车身配色、富有运动气息的外观套件,以及紧跟时代步伐的移动互联系统,都让其在演绎经典的同时,继续释放激情活力、引领潮流风尚。今年上半年,大众进口汽车相继推出甲壳虫魅舞红版和乐动橙版两款限量车型,以充满活力的专属配色搭配个性化装饰套件,充分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旅行是大众汽车纵贯数十载的情怀,从第一代Passat旅行版到如今的第八代蔚揽旅行轿车。作为大众汽车集团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B级车型,蔚揽旅行轿车将优雅动感的设计、多功能用途和领先科技相结合,在品质、动力、安全、配置、空间等方面,将原汁原味的欧式休旅生活带到每一位中国消费者身边。最新的蔚揽旅行轿车2018款配备了“升级版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尺寸更大、外观设计更新、功能更为丰富。

VR互动 对接众彩生活

创新,是PLUS精神的体现,也是大众进口汽车长期追寻的特质。大众进口汽车对创新的孜孜追求不仅体现在车辆的创新技术应用,更呈现在不断革新的数字化市场营销手段。此次,大众进口汽车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VR体验的展示,包括数字展示牌和途锐多人交互体验。

首先,大众进口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革命性的VR数字展示牌,将传统车辆参数牌的功能展示与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提供了一个全新维度的视觉体验。消费者可体验途锐、Tiguan、夏朗、甲壳虫、新e-Golf、蔚揽旅行轿车等多种车型的动态表现和功能展示。通过佩戴定制化手持式VR头戴显示器,体验者将以第一视角,进入虚拟现实的三维空间,欣赏震撼的视觉效果。

此外,大众进口汽车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途锐车型多人VR交互体验展台。直径6米的圆形展台可同时容纳4人进行VR互动体验。系统可通过12枚摄像头精准地捕捉体验者的动作,令体验者在虚拟的场景中彼此可见,同步交互。同时,通过具有超强沉浸感的渲染引擎,细腻的画质与真实的环境光,系统完整地还原了途锐的动态魅力与静态神韵。

随着中国社会的消费升级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已成为消费者品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长期以来,大众进口汽车始终致力于对高品质的追求,并不断加深与中国消费者的互动,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为中国市场引进优质产品和领先技术。值此深圳车展之际,大众进口汽车在展示丰富、个性化产品序列的同时,还将“PLUS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令品质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